close

說好的良品呢 

填詞:酒鬼  作曲:周杰倫


你的物料進來了 該補的忘了
我在電話裡跟你說的 你通通忘了

物料全部髒兮兮 慘了死定了
所有物料就這樣廢了我都快哭了

快下班了 退了 我還等你補呢
你交了 走了 我傻了

補的物料更慘呢 我正在這煩腦著
爛廠商就做到這 真的懂了

你娘的 被騙了 說好的 良品呢
出貨了 客訴了 我難過 哭泣著

良品與不良品 現在都沒用 操你媽的
那些我跑的客戶通通退了 我都還記得

操你媽的 說好的 SORTING呢
早知道 不出了 爛廠商 不要了
只剩下一堆廢鐵通通沒有用了 你害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u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